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waraj Engines,目标价格为2440卢比:SMC环球证券

SMC环球证券

Swaraj Engines从事制造用于Swaraj拖拉机的发动机的工作,该拖拉机由M&M在其Swaraj部门生产。该公司管理层预计,由于政府继续推动农业和农村发展,国内拖拉机的需求将出现良好增长,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增加市场份额和该公司的财务增长。

中央政府一次又一次重申其目标,即到2022年使农业收入翻一番,并计划通过提高生产力和增强农场实现来实现。

它是市场领先的M&M拖拉机发动机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是从此过渡中受益的关键参与者之一。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该研究公司对Swaraj Engines的收购价为每股24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