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SL的目标是高端品牌销售的80%

帝亚吉欧公司控制的联合酒业有限公司(United Spirits Ltd.)期望高级品牌在未来几年内贡献其销售额的80%,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提高此类产品的供应量。

United Spirits Ltd(USL)首席执行官Anand Kripalu说,“过分专业化”还将帮助该公司提高利润,为品牌增长和销售提供资金。

“两年前,我们的“信誉及以上”业务贡献了NSV(净销售额)的50%。Kripalu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如今,在“信誉及以上”业务中,几乎有三分之二(63%到65%之间)的业务。

他进一步说:“我相信,如果我们进入未来,那么声望及以上部分将在整个时间段内达到75%至80%,因为它的增长速度将比我们受欢迎的业务快许多倍。”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但是,他没有共享发生这些更改的时间表。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积极推动生产力和节约来提高利润。目的是每年减轻很大一部分通货膨胀,以便定价和其他方面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毛利率,从而为我们对品牌和商店的投资提供资金。”

USL在“信誉及以上”细分市场中拥有多个主要品牌。其中包括McDowell的1号签名,皇家挑战赛和上古蓝色威士忌。

该公司将特许经营权的经济品牌,如巴格珀威士忌和庆典朗姆酒提供给区域装瓶商,以换取年度特许权使用费。

克里帕卢说:“我们的战略绝对是关于溢价,这将成为我们经营大众业务的特许经营理念的一部分,这样我们就可以专注于声望以上。”

该公司期望高端品牌的增长速度更快,并在其动力品牌上进行投资。

“如果您将战略重点放在第一位,那么我们整个动力品牌(即我们拥有的品牌的一小部分)的全部重点就是对这些品牌进行投资并使其更强大,并确保更多优质品牌的发展速度快于以下品牌,“ 他加了。

本周,USL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利润下降9%至135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较高的营销支出和特殊项目。

在本季度中,其总收入为716.09亿卢比,比上一财年同期的70.778亿卢比增长了1.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