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没有正在考虑的PSB合并提案:政府

联盟部长希夫·普拉塔普·舒克拉(Shiv Pratap Shukla)周二表示,政府没有在考虑有关合并公共部门银行(PSB)的提议。

但是,财政大臣在对拉贾·萨卜哈的书面答复中说,政府已经为合并国有银行的提案建立了批准框架。

他说,1970年和1980年的《银行公司(企业收购与转让)法》规定,中央政府可与印度储备银行协商,制定一项将任何国有银行与任何其他国有银行或任何其他银行机构合并的计划。

为了促进公共部门银行领域的合并,内阁在8月原则上批准了PSB通过替代机制(AM)合并。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英国农业部长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novation Challenge Fund),涉嫌未汇报收益的印度有34万投资者报告

随后在11月,成立了由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主持的小组,审查银行提出的原则上批准拟订合并计划的提案。

每三个月将向内阁发送一次有关已清除提案的报告。

去年,五名合伙人和Bharatiya Mahila银行与印度国家银行(SBI)合并,使该国最大的银行跻身全球前50名银行之列。

通过合并,SBI在资产方面跻身全球50强银行之列。该银行的客户总数将达到3.7亿,在全国拥有约24,000个分支机构和近59,000个ATM。

合并后的实体开始时的存款基础超过260亿卢比,并提高了1850亿卢比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