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基斯坦新当选国民议会将于8月17日举行会议,以选举总理

巴基斯坦新当选的国民议会将于明天举行会议,以选举总理。在大反对派联盟就PML-N总统沙赫巴兹·谢里夫(Shahbaz Sharif)的候选人身份出现分歧之后,由板球运动员转向政客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胜利几乎可以肯定。

现年65岁的汗(Khan),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主席以及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总统谢里夫(Sharif)均已提名该议院领导人最高职位。

他们的论文在发言人办公室进行了审查。两位领导人的文件都被接受。据国民议会议长阿萨德·卡塞尔(Asad Qaiser)称,明天下午3:30召集议会会议选举新总理。

投票将通过为不同候选人指定的不同画廊中的成员进行公开投票进行。当选总理将于8月18日宣誓就职。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在7月25日的选举中,PTI成为拥有116个席位的最大单一政党。在有9个独立成员加入后,其席位增加到125个,在为女性保留的60个席位中分配了28个席位,为少数民族保留的10个席位中分配了5个席位,最终总数达到158个。

PTI得到了较小党派的支持,其中包括拥有七个席位的Muttahida Quami运动,五个Bal路支省的Awami党,Bal路支省的国民党4,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三,大民主联盟三,Awami穆斯林联盟和Jamori Watan党每个席位。

黎明报道,在明天的总理选举中,汗可能以30至35票的优势领先。该报称,与此同时,在谢里夫(Sharif)候选人资格的大反对派联盟中,这一裂痕仍然存在。

巴基斯坦人民党已要求PML-N复审其决定,并提名其他人代替谢里夫(Sharif)成为11党反对派联盟的联合候选人。据说,谢里夫已对PPP联席主席和前总统Asif通过了贬义最近的阿里·扎尔达里(Ali Zardari)。

但是,PML-N对这一要求作出了强烈反应,并威胁说这可能导致反对派领导人和参议院主席的变动。正在努力消除Sharif候选人资格上的PML-N和PPP之间的差异。

PML-N高级领导人穆沙希德·侯赛因说,建立反对派大联盟是为了确保该国的公正和自由选举,但如果PPP坚持其立场,该联盟将崩溃。

如果当选,汗政府将成为巴基斯坦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次民主政府,当时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Gen Pervez Musharraf)在2001年至2008年担任总统之后宣布选举,此前1999年发生了不流血政变。

PPP于2008年组建政府,随后由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领导的PML-N于2013年成立。

自1947年独立以来,巴基斯坦强大的军事力量通过各种政变统治了该国近一半的历史。即使在文官统治时期,将军也拥有巨大的权力,为国家的外交和安全政策设定了议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