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old Page Industries; 255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Page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22%至608.4千万卢比(I-direct估计:588.8千万卢比)。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更高的混合实现,同比增长16%至164卢比/件。该季度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6%,达3650万件。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毛利率同比下降188个基点,至62.6%。但是,由于受控的运营费用和较低的员工费用(同比下降3%至98.6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大幅提高455个基点至24.1%(有史以来最高的利润率)。员工费用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外包产品份额增加。绝对EBITDA同比增长50.7%至146.8千万卢比,其他收入降低(同比下降30%至7.3千万卢比),折旧成本更高(同比增长15%至7.6千万卢比),以及更高的税收(2018财年第四季度:33.7%vs.2017财年第四季度:30.1%),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PAT的增长。最终的PAT同比增长41%至94.2千万卢比。

对于Page,OutlookFY18表现强劲,收入同比增长20%至2551.4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180 bps至21.2%。在资产负债表方面,FY18E的净营运资金天数有所改善,库存天数减少约26天,降至81天。来自运营的现金流量显着增加,导致与FY18相比,债务同比减少43%至5亿卢比。强劲的运营绩效转化为RoCE同比增长560个基点至57.2%。在18-20财年,我们的收入和PAT CAGR分别为23%和28%。考虑到Page的行业最佳资产/周转率,出色的RoCE,强大的CFO和可控制的营运资金天数,我们继续喜欢它。我们对该股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格上调至25550卢比(50.0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