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药明生物中期多赚63.6% 未完成订单94.6亿美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财华社

药明生物(02269-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19.4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约21%,盈利约7.4亿元,按年升63.6%,不派中期息。

药明生物上半年毛利则增17.3%至7.87亿元,毛利率为40.5%,按年收窄1.3个百分点。集团未完成订单总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104.4%,至94.6亿美元。截至6月底止,药明生物为264名客户提供服务,而去年同期为194名。

该公司表示,期内继续推进生物药、特别是新冠肺炎药物的发现、开发及生产,截至6月底综合项目共有286个,较去年同期升27.7%;临床前项目亦按年增加33%,至141个。早期(第I及II期)临床开发项目及后期(第III期)临床开发项目,分别升22.5%及26.7%,至125个及19个。期内成功将12个项目,由临床前开发阶段,进展至早期临床开发阶段。

同时,正紧抓生产新冠肺炎生物药及疫苗的商机,已组织起相关团队。期内引入超过10个新冠肺炎单抗项目至研发管线,帮助客户提交3个新冠肺炎抗体的IND(正式新药临床)申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