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PI流出量在9月份创下2千亿卢比的四个月新高

9月,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导致经常账户赤字扩大,海外投资者从资本市场撤出了210亿卢比(合30亿美元)的巨额资金,使其成为四个月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出。

最近一次撤资是在上个月向资本市场(包括股票和债务)净注资近520亿卢比,并于7月注资230亿卢比之后。

在此之前,海外投资者在4月至6月期间撤出了610亿卢比的资金。

根据最新的存款数据,外国证券投资人(FPI)于9月从股票净撤回了10,825千万卢比的资金,从债务市场撤出了10,198千万卢比的净资金,总计达到1,023千万卢比(30亿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高流出,当时FPI撤出了29,775千万卢比。在截至2018年6月的一个季度中,FPI净撤出了610亿卢比的净资产后,再也没有完全回到印度股市。

尽管他们在7月和8月累计净买入资产达750亿卢比,但流入的金额却大大低于过去他们满怀信心的投资。

专家说,这表明最近在印度股票市场上投资的外国证券投资人相当不确定和谨慎。

Himanshu Srivastava表示,9月的资金流出是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由于油价上涨,卢比贬值,对政府实现财政赤字目标的能力以及低于预期的GST征收的担忧而扩大的经常账户赤字,晨星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

“所有这些因素使该国的宏观环境恶化。这也引起了FPI密切关注的经济增长可持续性的怀疑。再加上昂贵的估值,导致9月份FPI遭到抛售。”

他补充说,此外,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外国投资者之间存在避险情绪,这说明了他们对印度等新兴市场的谨慎态度,印度被认为比新兴市场的风险更高。

今年到目前为止,外国证券投资从股票中撤出了1,300亿卢比,从债务市场撤出了超过4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