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Com,BEL,Centrum Capital和Indiabulls在BSE A组股票中涨幅居前

印度股市本周三下午继续保持亏损状态,Nifty50下跌22点,交易价格为11,045,而Sensex交易价格下跌140点,至36,511。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853只股票上涨,884只下跌,而322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1,292只股票上涨,有1,325只下跌,而189只保持不变。

从BSE A组股票来看,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上涨了11%,从而突破了12.7卢比的上限。另一方面,巴拉特电子(Bharat Electronics)飙升了11%,突破了83.6卢比的上限,见证了交易量激增3.9倍以上。

2018年9月25日,Centrum Capital上涨6.7%,股票交易量激增2.2倍以上。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上涨了7%,突破了1,026.4卢比的上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斯坦建筑公司(Hindustan Construction)上涨6.9%,古吉拉特邦(Gujarat Alkalies)上涨5.79%,UPL上涨6%,其股票数量猛增了1.4倍以上。

从BSE B组股票来看,IZMO Limited上涨了20%,从而突破了81.2卢比的上限。CreditAccess Grameen上涨了18.9%,Crest Ventures上涨了17.9%,Crest突破了184.3卢比的高位,交易量激增了两倍以上。

Mukand工程师跳升了14.3%,其数量猛增了2.7倍以上。LT Foods上涨11.5%,Kirloskar Industries上涨11%,交易量猛增5.8倍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