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谷歌数据显示,这座印度城市是2017年全球对比特币最好奇的城市

比特币的狂热席卷了位于印度西海岸的工业中心苏拉特(Surat),去年它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寻找比特币的相对兴趣的首选。

Google趋势数据显示,在寻找新的投资途径方面,处理世界上大多数钻石的城市也相对领先。这意味着,对于所有源自苏拉特的搜索而言,“比特币”的比例与其他城市相比最高。

苏拉特击败了扬克斯(纽约),圣何塞,开普敦,新德里等城市。印度的另外两个城市,排名第7的皮姆普里·钦奇瓦德(Pimpri-Chinchwad)和排名第八的古尔格拉姆(Gurugram)均排名前十。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就搜索比特币的相对兴趣而言,诺伊达排在第12位,斋浦尔第23位,新德里52位,孟买73位,班加罗尔81位,加尔各答88位,艾哈迈达巴德94位,浦那排名100位。当包含搜寻量偏低的位置时,Google趋势数据会列出147个城市。

另请阅读: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飙升,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在2017年暴跌了57%

但是,当排除搜索量小的城市时,古尔格拉姆是印度最感兴趣的比特币城市。在全球范围内,它排名第五,仅次于扬克斯,圣何塞,开普敦和海牙。

同样,当包括低搜索量区域时,Surat在显示对搜索词“ cryptocurrency”的兴趣方面也位居首位。

就地区而言,就比特币的相对兴趣而言,印度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甚至没有进入前20名。南非排在第二和第三,分别是斯洛文尼亚和荷兰。

对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而言,2017年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了不起。随着数字货币市场开始吸引机构投资者,散户投资者的兴趣也呈指数增长。比特币是2017年印度搜索量最大的查询之一。

注意:Google趋势数据是相对的,即,它不显示来自城市的搜索查询数量,而是搜索查询的比例。它将城市或区域的比例设置为0到100,其中100是该位置最受欢迎的地区,占该地区总搜索量的一部分。意味着,值为50表示该位置是受欢迎程度的一半,而值为0则表示该术语的流行程度低于峰值的1%。

例如,在一个小国中,只有80%的查询是针对“香蕉”的,而该国的得分是一个大国的两倍,在这个大国中,只有40%的查询是针对“香蕉”的,并且会排在前面。

有关加密货币的更多故事和分析,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