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拉vs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这周五成为巨兽之战的7个理由

作为泰米尔巨星的卡拉和侏罗纪世界,本周五是拉吉尼坎特与恐龙世界的对决:《侏罗纪公园》系列中的《堕落王国》将在印度的剧院中发生冲突。这场冲突已经成为该镇的话题,因为即使是贸易专家也很难推测出哪家企业会与竞争对手竞争,尤其是当好莱坞对印度电影来说是一场艰难的竞争时。

是什么使这两部电影之间的战斗如此激烈?

配音版本

暗示这将是一场史诗般的票房大战的第一个因素是,这两部电影都将以多种语言发行。泰米尔语电影《卡拉》将在《侏罗纪世界》印地语和泰卢固语中上映:《堕落的王国》将在英语之外在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中发行。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不可否认的是,电影配音版本已成为收入的主要贡献因素,而且公式不仅限于好莱坞。如果电影如《复仇者联盟》:Infinity War的印地语版本获得了惊人的62千万卢比,甚至包括MS Dhoni在内的印度电影:不为人知的故事从他们的配音版本中获得了很大的分享,其中包括泰米尔语版本,造价约为6千万卢比。

同样,成功的配音版本是这两部电影的坚实基础,而这也证明了其前辈的表现。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1993)为印度电影配音了一个英语电影配音平台,而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先前电影的配音版本则在票房上发挥了魔力,例如2010年发行的Endhiran票房收入达到60卢比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收入为3千万卢比,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为3千万卢比,卡纳塔克邦(Karnataka)为8千万卢比,喀拉拉邦为4千万卢比。印地语版本(机器人)已成功筹集了1500万卢比。

屏幕密度

屏幕数是决定哪部电影将把更多的观众带到剧院的重要因素。但是在这方面,《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可能会取代《卡拉》,因为它将在约2,300个银幕上播放,而前者将在2,000个银幕上播放。

上一部电影的表演

两家新企业都将受到其先驱者的影响。一方面,2015年发行的《侏罗纪世界》在印度引起了票房轰动,仅印度就获得了约15亿卢比的收入,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的先前发行版可能引起关注,因为Lingaa和Kabali不能设置收银机响铃。

卡拉在泰米尔纳德邦占据优势

但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第二部电影有可能在印度南部失去业务,因为在《泰米尔纳德邦》中,这部电影只能在150-200屏上映,而《卡拉》则可以在500-550屏上映。

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可能会在其他州得分

但是,对于《侏罗纪世界》来说,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陷落的王国在安得拉邦,Telangana和印度北部各州。

卡拉可能会看到卡纳塔克邦禁令的影响

但是,卡拉(Kaala)的战斗更加艰巨,这是由于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对Cauvery问题的评论,导致该电影在卡纳塔克邦被禁止。尽管最高法院拒绝延缓影片的发行,但亲卡纳达斯人反对影片的发行,因此该州的观众投票率很低。

GST和剧院罢工导致观众人数减少

Kaala表现不佳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商品和服务税(GST)推出的影响,这影响了剧院业务。同样,高昂的票价和其他杂项电影费用也导致客流量减少。此外,剧院业主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长时间罢工也导致观众人数减少。

尽管这两部电影本周将锁定角,但对观众来说将是视觉享受。如果这两部电影都很顺利,那么这对于制片厂和电影业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