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odrej Properties与Shipra Group合作在诺伊达开发住房项目

房地产公司Godrej Properties周一表示,将与希普拉集团合作在诺伊达开发一个新的豪华住宅项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Godrej Properties在Noida的第四个项目,在National Capital Region(NCR)的第13个项目。

Godrej集团的房地产部门Godrej Properties表示,它已在Noida的第43区中心地带增加了一个新的豪华住宅项目。

Godrej Properties将“与在印度北部开展业务的房地产公司Shipra Group合作开发该项目。

“该项目将提供约22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并将作为高级团体住房开发而开发。该项目位于城市中心43区,紧邻诺伊达高尔夫球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该公司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这将加强我们在NCR的开发业务,并与我们在印度主要城市加深业务的战略相吻合。我们将寻求创造一个为其居民提供丰富体验的发展。”

Godrej Properties已确立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希望通过在重要地区增加选框开发来巩固这一地位。

在进入NCR市场九年之内,该公司已成为德里-NCR的佼佼者。

Godrej Properties通常与土地所有者/当地开发商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