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政府上调哈里夫作物的最低支持价格后,农业库存飙升10%

与农业相关的股票周三上涨,因投资者对政府决定提高最低支持价持乐观态度。

Kaveri种子,Mangalam种子,LT食品,Kohinoor食品,Chambal肥料,Deepak肥料和RCF等股票上涨了1-10%。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已将稻谷的最低支持价格提高了每公担约250卢比。

此外,CNBC-TV18报道说,优质稻谷的MSP可以提高到每公担1,770卢比,而普通稻谷的MSP可以提高到1,75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LT Foods的管理层告诉CNBC-TV18,此举将提高印度香米的价格。该公司正等着看其他国家对此消息的反应。预计会对非印度香米的专家产生影响。

同时,如果其他国家不提高价格,科希诺尔食品公司预计会对出口造成影响。展望未来,它预计非巴斯马蒂大米将失去40-50美元的竞争力。

上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内阁将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批准增加MSP。在今年的总预算中,政府宣布将固定一个支持价格至少为生产成本的1.5倍。自2014年大选以来,这就是BJP的民意测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