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ilip BuildCon声明L-1投标人,用于价值为Rs2,612cr的项目;库存下降1%

Dilip BuildCon已被宣布为L-1投标人,由高速公路工业发展管理局宣布为两个项目。 BUNDELKHARK EXPHTWAY PROJECT BAKHARIYA(DIST。auraiya)到Kudrail(Dist。Etawah)和Gorakhpur Link Expressway项目(Catep II)来自Fulwariya(Dist。Ambedkar Nagar)到Salarpur(Dist。Azamgarh)在EPC北方邦的北部。项目

成本为Rs2,612CCR,完成期限为36个月.Dilip

Buildcon Ltd目前在RS400.20上交易,从其之前的Rs6.1或1.5%下降关闭BSE的RS406.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