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宗教企业将发起人归类为公众股东

金融服务集团Religare Enterprises今天表示,公司的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将被重新归类为公众持股类别。

Religare Enterprises在一份声明中说:“董事会已根据他们的要求,将现有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重新分类为公众股东类别的提议,”。

Malvinder Mohan Singh兄弟和Shivinder Mohan Singh兄弟是公司的发起人。RHC Finance和RHC Holding是发起人团体。

兄弟和发起人集团在一段时间内由于许多因素大幅削减了在该公司的股份,因为Malvinder和Shivinder也于今年2月从富通和Religare Enterprises董事会辞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截至2018年6月30日,Malvinder和Shivinder分别持有公司0.56%和0.51%的股份。而RHC Finance和RHC Holding分别占0.99%和0.95%。

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的合并持股目前为3.01%,大大低于2016年6月30日甚至之前的50.93%。公司的其他家族成员也拥有REL的大量股份,REL现在为零。

亿万富翁辛格兄弟面临与日本第一三共支付350亿卢比的国际仲裁,因为后者声称前Ranbaxy Laboratories Ltd的发起人隐瞒了美国食品和药品部针对他们提起诉讼的信息。

辛格兄弟于2008年将其在Ranbaxy的股份出售给Daiichi,价格为9,571.60亿卢比。Sun Pharmaceuticals Ltd后来从Daiichi收购了该公司。今年一月,德里高等法院维持了国际仲裁裁决,支持日本制药专业。

Religare今天还宣布,已任命Milind Patel担任公司的集团首席执行官,以取代临时首席执行官Ashok Mehta。梅塔将继续担任非执行非独立董事,但须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

Patel拥有26年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并曾在多家跨国和国内金融机构中担任过多种职务。Patel毕业于孟买的Sydenham学院的商业专业,并获得了ICWAI的成本和工程会计专业的称号,还拥有孟买的Jamnalal Bajaj管理研究所的MBA学位。

Religare Enterprises拥有众多子公司,从事中小企业贷款,住房金融,健康保险和零售经纪等业务。在BSE,Religare Enterprises的股票交易价格下跌0.76%,报45.6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