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安利印度与技能发展部合作

与政府的“印度技能”倡议一致,直销快速消费品公司安利印度今天与印度零售商协会技能理事会(RASCI)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连续第二年续签该伙伴关系。

印度安利公司企业事务副总裁拉贾特·班纳吉(Rajat Banerji)和RASCI执行总裁詹姆斯·拉斐尔(James A Raphael)在工会技能发展和企业家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在场的情况下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与RASCI的合作关系的更新,对于安利重申其与政府“印度技能”倡议的契合又迈进了一步。

一位安利印度官员说,该协会从去年开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谅解备忘录将使安利印度连续第二年扩大免费培训以提高其直销员的技能。共有51,000个直销商和零售商将受益于个人销售专业人员和零售销售助理这两个类别,并通过其认证。

安利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Anshu Budhraja表示:与RASCI的合作致力于提高我们直销员的技能和能力,以帮助他们在不断发展的企业家精神中竞争。

Budhraja指出,通过技能创造微型创业是政府的首要任务,Budhraja表示:“我们还通过集中精力提高直销员的技能和能力来调整我们的培训策略。

“我们与技能发展和创业部的合作旨在使我们的直销商获得与安利愿景一致的政府认可的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