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Yamuna清洁项目:NGT说,在地面上没有“有意义的进步”

国家绿色法庭今天在清洁亚穆纳河方面对德里贾尔委员会进行了猛烈抨击,并说在过去三年中,当地没有任何“有意义的进展”。

绿色专家小组指出,甚至还没有开始对14个污水处理厂(STP)进行工作。根据法院2015年1月13日的判决,这些工作原定于2017年3月完成。

STP将处理污水,并确保没有污染物进入河流。

“尽管最近三年有诉讼,但在地面上没有任何有意义的进展。看来目前的主管人员可能不足以处理此问题。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今天,我们处于失败状态。由国家绿色法庭(NGT)主席A K Goel领导的长凳上,我们不想让无用的,无能的人让我们,人民和国家失败。

法庭对此情况表示不满,指示德里Jal委员会(DJB)的首席执行官安排一名合适的官员,他可以确保14个STP的工作在一个月内开始,并请他在这方面提交宣誓书。两个星期。

由S. Wangdi法官和专家Nagin Nanda组成的法官席指示哈里亚纳邦就为确保没有未经处理的污水流入亚穆纳河而采取的步骤提交誓章。

清洁Yamuna项目的第一阶段旨在降低Najafgarh和德里门排水沟的污染水平,而第二阶段则涉及Shahdara,Barapullah和其他排水沟。

DJB通知法庭,关于第二阶段,已捕获了11条排水沟,并对废水进行了处理。

它还说,对于其余的六个,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完成三个排水沟的诱集工作,在今年12月之前完成另外两个排水沟的工作。

NGT在意见书上说:“关于第六次抽签,让DJB与DJB一起在7月30日在德里发展局(DDA)办公室举行一次联席会议。”

“土地将得到确认,并确保工作在12月1日或之前开始。我们明确表示,DDA不会提出任何技术性质的异议。土地必须在8月31日之前交出。”

关于此事的听证会尚无定论,替补席上表示将在明天通过更多命令。

法庭早些时候指示德里政府和DJB提交关于清理Yamuna的第一阶段工作进展的状况报告。

然后,它指示喜马al尔邦,哈里亚纳邦,拉贾斯坦邦和北方邦提交一份关于Yamuna延伸超出国家首都范围的完整报告。

绿色专家组曾表示,亚穆纳州的污染令人严重关切,因为它受到工业废水和污水的高度污染。

它还要求哈里亚纳邦和喜马al尔邦污染控制委员会在进入哈里亚纳邦时共同对Yamuna的水质和流量进行研究,并提交集水区的产业清单。

绿色小组指出,在“ Maili se Nirmal Yamuna复兴项目”的第一阶段,进入Yamuna的污染物中几乎有67%将由德里门和纳杰夫加的两个污水处理厂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