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尔玛可以聘请外国人担任印度首席财务官,法律顾问

为了遵守《美国反海外腐败法》,该法律禁止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从事在国外的任何非法行为,沃尔玛希望聘请外国人担任Flipkart的首席财务官,法律顾问和合规官。

今年5月,这家美国零售巨头宣布将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 77%的股份。它胜过竞争印度公司的美国竞争对手亚马逊,以加强其在在线零售业务中的地位。

自2007年以来,沃尔玛就一直试图打破印度的零售链。据《经济时报》报道,为了加强对《美国反海外腐败法》的遵守,沃尔玛希望聘请外国人,因为沃尔玛此前曾被指控贿赂以获取在墨西哥的许可证,因此面临美国反腐败当局的强烈抗议。

关闭同时,沃尔玛也正在考虑将其几名主要员工从英国的Gurugram和ASDA部门转移到Flipkart所在的班加罗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