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jinikanth的瑜伽符号使孟买初创公司Voxweb感到担忧,因为它具有类似的徽标

这位超级巨星的粉丝很可能将Rajinikanth所流行的一种瑜伽符号视为他的名片,但是已经有了一家年轻的初创公司。

演员和想成为政治家而闻名的手势通常被比作“ apana手印”,即瑜伽手指和手掌的姿势。

而现在,孟买的Voxweb(已使用18个月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说,它类似于其徽标。

“如果另一家公司或品牌具有相似的徽标,那就没关系了。但是社交媒体和政党具有许多类似的特征-它们得到了广泛采用,它们确实接近其用户群,依此类推。这造成了冲突。” Voxweb创始人Yash Mishra说。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拉吉尼坎特的追随者将手印视为他的标志性手势,自从他在2002年的电影《爸爸》中举起两根手指并折起两根手指以来。演员用拇指按住两个中指,将小食指和食指抬起。

在这位巨星最近举行的一系列会议上,这个标志在舞台上的位置上非常醒目。球迷们还举着带有手号的标语牌。

米什拉说,Voxweb也有类似的品牌标志,但拇指没有空。

“社交媒体平台被指责在选举期间偏political政党,并利用其算法来宣传这种内容。人们已经在问我们是否赞成拉吉尼克斯的服装,或者我们是否有任何共同投资者,”米什拉告诉PTI。

该初创公司已就该问题致函演员,但尚未收到他的来信。PTI发送给明星宣传团队的消息没有任何回应。

当被问及他打算采取什么措施从拉吉尼剑圣手中保存徽标时,米什拉说,他的举动将取决于新的政治组织的反应。

“我们愿意接受建议,并要求他们做出一些修改。我们必须说的是,公司与政党或其意识形态之间绝对没有任何关系。”

拉吉尼坎特上个月曾表示,他很快将在泰米尔纳德邦发起一个政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