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HDFC是Motilal Oswal押宝的10家大型股

今年以来,大盘股受到青睐,因为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合并期间,投资者争先恐后地将资金大举入库。总体而言,由于空间被低估,他们在2018年迄今为止的表现也一直稳定。对更高收益的期望也使市场情绪保持乐观。

由于分析家发现消费品公司等公司的良好表现,6月季度收益相对较好。

“基本的叙述保持不变-消费和面向商品的部门的健康表现受到公司银行较高的准备金成本的损害。Motilal Oswal在一份报告中说:“ 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低基数确实为多个领域提供了一定的成功。”

根据其分析,该经纪行已在大型股公司中提出了优先考虑的想法,这些想法已从其52周的最高点修正了31%。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由于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将上涨2美元

该列表包括Infosys,HDFC,印度石油,泰坦,印度国家银行和Maruti等。

在国际奥委会的情况下,Motilal Oswal的上升潜力高达59%,而Hindalco的上升潜力可能达到51%。

此外,经纪行在本季度还没有观察到任何趋势。

-PSU和企业银行的资产质量问题似乎正在稳定。新的下滑有所缓和,企业银行进一步提高了拨备覆盖率。

-城市和农村地区的消费仍然强劲,来自快速消费品,汽车,耐用品和零售业的公司都指出健康的需求前景。

-周期性行业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金属和石油天然气推动了MOSL领域100%以上的增量收益。

-IT季度表现良好,对美国BFS市场需求的评论有所改善。

-在医疗保健领域,即使收益降级没有减弱,美国仿制药的价格压力也正在稳定。

此外,它还补充说,最近的货币贬值加剧了普遍的宏观关注。该公司的分析师写道:“但是,从收益的角度来看,我们注意到Nifty的50%的利润与贬值的卢比正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