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优势产业; 318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Exide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Exide Industries(EXID)公布了不错的数字,营业额同比增长31.8%。由于铅价上涨和不利的外汇走势,保证金没有得到改善。自最近四个季度以来,EXID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收入增长,但是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利润率有所下降。

外表

考虑到运营效率,我们认为Exide在未来几个季度应该能够利用这些利润进行扩张。重申我们的收集建议,目标价格为318卢比。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0倍FY20E每股收益(298)和20的保险业务持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增加,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