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ZMO上涨20%,原因是政府订购了手提袋

IZMO的股价周三盘中上涨了20%,因为该公司获得了政府生产和检验军事口径弹药的许可。

根据1959年《武器法》和2016年《武器规则》,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Hughes Precision Manufacturing已获得制造和检验军事口径弹药的许可证。

IZMO常务董事Sanjay Soni说:“他们是第一家获得印度制造国防制造计划下制造和验证试验口径军用弹药许可证的公司。通过为私人参与者提供这种机会,它将为公司开辟新的渠道,并从长远来看使他们受益。”

在12:28时,IZMO的报价为78.85卢比,上涨11.15卢比或16.4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