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微软称有20万印度公司使用其云服务

微软在云计算业务中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来自谷歌的竞争。微软今天表示,它有20万印度公司作为其云计算产品的客户,其中包括前100家上市实体中的70家。

它预计印度的整体数字机会(包括云产品)为1070亿美元。

微软和亚马逊网络服务被认为是这一类别中的根深蒂固的参与者,谷歌正在寻求通过专门的“云区域”等举措来取得进展。

微软公司国家总裁Anant Maheshwari表示,BSE上市公司100强中有70家正在使用其云服务进行数字化转型。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该公司声称,它是首个通过2015年9月启动的三个数据中心在印度提供本地云服务的全球云服务提供商。他说,这些中心分别位于孟买,浦那和金奈。

谷歌作为一项300亿美元全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于今年在孟买开设了三个数据中心。

他说,微软通过云产品为总共20万家企业和5,000家初创企业提供服务。

Maheshwari表示,印度的数字机遇已发展为1070亿美元的潜力,其中由互联设备支持的智能云和智能边缘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公司表示,包括SBI,ICICI Bank和HDFC Bank在内的前12家国内金融机构中有10家使用其云产品。

他说,类似的是,塔塔汽车公司和Hero Motocorp等顶级汽车制造商也使用其服务。

在政府方面,该公司表示与联邦政府和29个州合作。

它还宣布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建的国家启动“ Azure Stack”。它在该国共有9000个云合作伙伴。

Maheshwari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有关人工智能可能存在的弊端的辩论中,人工智能的优点得到了大力支持,尽管机器的数量超过了人类,但它们只会增加我们的能力。

他说:“我相信人工智能将帮助培养更好的医生,农民和教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