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JP在Tripura夺冠是思想上的胜利:纳伦德拉·莫迪(PM Narendra Modi)

国会事务大臣阿南斯·库马尔(Ananth Kumar)告诉记者,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将BJP在Tripura击败左派的胜利称为“意识形态胜利”,并表示该党需要努力保持其赢得选举的连胜纪录。

莫迪在BJP国会党的会议上致辞,他的口号是“ Jeet hamari jari hai,ab Karnataka ki bari hai”(我们的胜利之路仍在继续,现在轮到卡纳塔克邦了)。

总理谈到了人民党在东北三大州特里普拉,那加兰邦和梅加拉邦的出色表现。

据党的领导人在会议上说,莫迪提到了一些批评家的评论,即特里普拉邦是一个只有两个乐活党席位的小州,并强调了BJP获胜的重要性。他说,该州一直渴望改变,人们通过驱逐执政超过25年的左派来拥抱它。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总理说,在挫败特里普拉堡垒的左派力量之前,民进党仅赢得了喀拉拉邦的一个议席。

“特里普拉村在过去的25年中被认为是马克思主义的堡垒。这是一个思想上的胜利。”党领袖引用莫迪的话说。

他说,左派的政治以暴力和仇恨为基础,并补充说,人们到处都拒绝这样做。

库马尔引述莫迪的话说,它已经在世界各地完成,并且在印度濒临灭绝,因为它现在仅在喀拉拉邦才有权力。

总理说,这三个州都非常重要,他提到了特里普拉,梅加拉亚邦和那加兰邦,并补充说中央政府将优先考虑它们的发展。

他说,对于发展来说,所有国家都是平等的。

今天,包括人民党在内的几方联盟宣誓在梅加拉亚邦宣誓就职,莫迪向新任首席部长康拉德·桑格玛致以问候。

库马尔说,随着卡纳塔克邦议会民意测验即将到来,莫迪告诉集会,该党将需要努力保持其连胜纪录,并断言该国存在一种希望和期望的气氛。

总理声称,该党在赢得选举胜利时应努力实现人们的期望,并要求国会议员将旨在建立新印度的联盟预算的细节带给群众。

莫迪还向9名BJP工人表示敬意,他们在据称进行州民意测验期间在Tripura涉嫌政治暴力中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