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fty50更接近古吉拉特邦大选结果的纪录高位;超级趋势指标买入

Nifty50跌至其100天移动平均线的关键支撑位,随后反弹以恢复其周一午后交易的关键阻力位10,400。

在近期趋势开始偏爱执政党BJP之后,早盘图表出现下跌的印度市场反弹。

最新趋势显示,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拥有101个席位,国会在79个席位上领先。该党未能达到2012年的115个席位,但这是市场考虑的因素。

Nifty指数升至盘中高点10,443,仅比其历史最高点10,490低47点。该指数突破了位于10,333附近的关键供应趋势线,这给超级趋势指标带来了买入机会。

就像移动平均线和MACD(移动平均收敛散度)一样,“趋势”是跟随指标的趋势。它是根据价格绘制的,它们的位置指示当前趋势。

该指标易于使用,可准确显示当前趋势。构造“超级趋势指标”时使用的默认值为平均真实区间或交易时段为10,其乘数为3。

上次超级趋势指标发出买入信号时,该指数在11月6日升至历史最高点10,490,但随后强度开始减弱,并在11月13日发出了卖出信号。

Nifty50具有很强的抵抗10500水平的能力;因此,突破看起来很困难,而下方支撑位于10,200-10,300左右。只要Nifty保持在10,350以上的水平,上行动力就保持不变。

“在周末时段收盘突破其关键的SMA水平之后,短期内Nifty指数有望强劲反弹。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告诉Moneycontrol,Nifty必须在收盘时保持在10350和10400以上才能维持涨势。

图片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