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2018财年的10个月中,有近1,200个新的FPI在Sebi注册

监管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本财年4月至11月,近1200名新的外国证券投资人(FPI)在Sebi注册,这主要是由于他们对印度资本市场的持续兴趣。

在上一财政年度向Sebi注册的近3500个新FPI之上。

根据Sebi的数据,与市场监管机构合作的FPI数量从3月底的7807攀升至11月底的8991,增加了1184。

Quantum Advisors固定收益和替代产品负责人Arvind Chari说:“增加FPI注册的原因是,人们对印度股票,债券和房地产的持续兴趣。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促进印度航空的汽车行业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补充说:“此外,较早的FII(外国机构投资者)和子账户制度的结束(于2016年9月结束),所有这些条目都必须注册为FPI。”

此外,市场专家认为,塞比采取的几项措施增加了印度的吸引力。此外,Sebi董事会上个月决定放宽愿意在印度市场投资的FPI的准入规范。

此外,该公司创始人Dinesh Rohira表示,由于“经商便利性”排名的提高,企业间的乐观情绪加上政府对加快发展和经济改革的承诺,在2019年大选前都表现出良好的信心。 5nance.com的首席执行官。

此外,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外国投资者向印度资本市场(股票和债务)注资约13千万卢比。

6月,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董事会决定放宽允许符合条件的司法管辖区直接访问FPI的境外投资者的准入规范。

最近,Sebi提高了FPI对政府债务的投资限制,允许他们投资于非上市公司债务以及证券化债务工具,并允许直接进入监管良好的外国投资者投资公司债券。

为了进行重大改革,塞比(Sebi)在2014年发布了规范,将不同类别的外国投资者合并为一个称为FPI的新类别。根据他们的风险概况和KYC(了解您的客户)要求,它们已分为三类,而其他注册程序已变得更加简单。

他们被授予永久性注册,而较早的批准做法则是向寻求在印度市场投资的海外实体授予一五年的批准。除非Sebi暂停或取消或由FPI放弃,否则注册将保持永久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