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terGlobe Aviation可能报告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3%

截止到2017年12月,InterGlobe Aviation预计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3.8%,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87千万卢比。

根据Motilal Oswal的估计,该航空专业公司预计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收入将同比增长21%,达到604.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98.6亿卢比。

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5.9倍FY19E的76卢比每股和EV 8.7倍FY19E调整后的EBITDAR。该国内券商对该公司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1,306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50%至93.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2.4亿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这家国内经纪公司将ATF的模型定为每升56.5卢比。“我们对FY18 / FY19 / FY20 v / s的可用座位公里数(ASK)为64b / 77b / 92b,而FY17为54b,而收入客运公里(RPK)为55b / 68b / 81b在FY18 / FY19 / FY20 v / s报告说:“在机队规模增加的推动下,FY17的飞行力为46.3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