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闻中的股票:Reliance Industries,Sun Pharma,TCS,Gail,BSE,Bajaj Finance,MCX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印度斯坦联合利华,阿达尼电力,阿达尼传动,Bharti Infratel,CSL Finance,DCB银行,Gloster,欢腾的生命科学,乔伊西实验室,MindTree,Sterlite Technologies,塔塔海绵铁,Thirumalai Chemicals,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SREI Infra

登网络

Den Network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净亏损38.7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Maruti Suzuki,HDFC,InterGlobe,Torrent Pharma,United Spirits和GHCL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UltraTech水泥,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Coffee Day

塔塔汽车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推出新款揽胜Evoque,售价为502.0万卢比。该车辆由2升Ingenium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具有WiFi热点,无钥匙进入和电动手势后挡板等所有功能的标配功能。

MCX

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45%至18.7千万卢比。该交易所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404亿卢比。

拜耳作物科学

拜耳预计,CCI将于4月至5月以660亿美元的孟山都交易点头。印度是需要进行批准才能进行合并的30个国家之一,有多达14个国家批准了合并。

里尔

政府报告显示,Reliance Industries宣布其以出口为导向的炼油厂的装机容量将增加30%,从而增加了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的规模。

太阳药业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包括其子公司和/或联营公司)周二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已与Ironwood Pharmaceuticals,Inc.和Allergan plc达成协议,以解决专利诉讼。

ICICI伦巴第

领先的私人一般保险公司ICICI Lombard今天公布,截至12月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20%,达到23.176千万卢比。

信赖日本

Reliance Nippon Life Asset Management报告称,本财年第二季度的税后利润增长了25%,达到13亿卢比。

盖尔印度

印度天然气公司GAIL(印度)有限公司周二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PJSC)重新谈判了一项长期液化天然气(LNG)采购协议的条款,这是印度公司周二在印度进行的第三次此类谈判中,目的是使进口燃料负担得起。价格敏感的客户。

疯牛病

BSE周二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回购价值16.6亿卢比的股票的计划,此举距离上市仅一年。

TCS

印度最大的IT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周二表示,已与M&G签署了超过5亿英镑(6.9亿美元)的协议

Prudential plc的英国,欧洲和英国的储蓄和投资业务。

巴贾吉金融

Bajaj Finance今天表示,由于强制性可转换累积优先股的转换价格变动,它将收购移动钱包公司Mobikwik的12.60%的股份,而早前所述为10.83%。

Texmaco铁路与工程

探索在西孟加拉邦霍拉区Sankrail建立具有先进工程设计和制造设施的大型物流中心和食品园区的机会

塔塔钢铁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于1月19日开会,决定供股条款。1月19日,会议决定发行价格,权利比例,票据期权,总编号。等等塔塔钢铁计划通过配股筹集1280亿卢比

警报:供股为公司在奥里萨邦卡林加纳加尔的钢铁产能扩张提供资金

HUL到CNBC-TV18-已在1月16日收到了保障措施总局的通知-正在确定DG保障措施通知的全部详细信息-将回复DG保障措施通知以表明我们的立场-已通知交易要求他们向消费者传递利益-加快我们覆盖800多个SKU的网络的价格

-在价格包的情况下增加了克重

今日新闻中的其他股票和板块:-Infosys推出Infosys商业保证商店-Capacite-Ind-Ra已将信用评级从IND A-升级至IND A-SAL钢铁宣布关闭公司破产程序-GAIL,Gazprom签署协议重新谈判的长期液化天然气销售:媒体报道

-Gartner表示2018年全球IT支出将达到3.7万亿美元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