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LEMBIC Pharma的净利润在Q3FY20中飙升了38%

Alembic Pharmaceuticals Limited报道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日期的综合财

务业绩。该季度的Pharma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9%,从RS1,018Cr达到了19%。本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至RS234CR。国

际配方在本季度增长48%至RS664CR。本季度美国泛型同比增长61%至卢比。美国前美国销售额增长15%至本季度达到140卢比。

8 ANDA在本季度收到批准,并在110季度收到总数。6 ANDA申请于本季度进行,累计归属于176份。

印度配方业务为今年季度为卢比的卢比368CC,而不是去年.ALEMBIC Pharmaceuticals Ltd目前在Rs598.25上交易0.05卢比或0.01%它以前的BSE上截止了Rs598.20.Prep在RS602开设,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03.85和RS590.05。到目前为止,4,55,24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卢比为1亿
卢比。 Alembic Pharmaceuticals Limited董事总经理Pranav Amin表示,“这是该公司领导的良好季度,通过国际市场强劲增长。我们在本季度推出了7家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