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ajesh出口获得1%的订单价值价值RS942CCR

Rajesh出口股票在本公司赢得德国名单惠德珠宝设计师系列珠宝的订单之后获

得了1%。该公司在2019年8月之前填写,该公司在今天的媒介中表示。

公司将从自己的制造工厂执行订单。该工厂的加工能力为每年250吨的珠宝和金产品。“公司在其专

业知识,技术工匠,工匠及其异常强大的时间内,公司对执行此订单的充满信心落后的综合基础设施

,“公司.Rajesh出口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68.75的收盘率为Rs696.50,上涨至Rs7.75或1.13%。脚本在RS691开业并触及了高低的RS707.20和RS691分别。到目前为止,4,73,571股(NSE + BSE)股票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20,338.7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