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斯甘尼暴力:112人被捕,局势仍然紧张

在北方邦饱受冲突折磨的卡斯甘杰,那里有多达112人被捕,治安人员加强了警惕,那里局势依然紧张,但今天却很和平,这是两个社区之间的冲突导致两人丧生的两天。

当天晚上,UP警察说局势趋于正常。他们还说,已经部署了三架无人机摄像头用于空中监视。

州警察​​局长说,在逐户搜查过程中发现了炸药,随后称将对罪犯援引严格的《国家安全法》。

同时,以瑜伽士联谊会(Yogi Adityanath)领导的政府强调,这一罪恶是无法避免的。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UP警察发表的官方声明说:“到目前为止,已有112人被捕。已逮捕了多达31名被告,并进行了81次预防性逮捕。”

它说到目前为止,已经登记了五起案件,其中三起是由Kasganj Kotwali的主管站登记的。声明说,案件是根据IPC,CLA(刑事法修正案)法的各个部分进行注册的,并且违反了《国旗法》。

“情况正在走向常态,市场已经开放。由于大多数事故都发生在周边地区,因此部署了三架无人机摄像头对整个城市进行空中监视。”其他DG(法律和秩序)总干事Anand Kumar告诉PTI。

ADG(L&O)表示:“ IG,阿里加尔(Aligarh)已下令成立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负责调查所有证据并客观地调查此案。”

首席秘书(家)阿文德·库马尔(Arvind Kumar)还表示,该市正在恢复常态。

昨天,在暴民为庆祝共和日而举行的一次摩托车集会上,一个小男孩在石块上打死后,一个小男孩在冲突中被炸死,昨天至少有三家商店,两辆私人巴士和一辆汽车在这里被火烧。

DGP OP Singh在勒克瑙说:“我们正在与人们交谈,逮捕有罪人,进行了深入检查并进行了逐户搜查。这就是局势完全受到控制的原因。”

在谈到导致暴力的事件时,他说,两组之间发生石块撞击,导致一个人死亡和另一人受伤。

民主力量党说:“警察迅速采取行动,控制了局势,自紧张局势爆发以来,我们加强了巡逻。”

当被问及是否对“ Tiranga Yatra”有任何许可时,DGP说不需要这样的点头。

“ 1月26日是全国性的事件,不需要许可。这是一个“ prabhat pheri”(早晨事件)...一些反社会分子开始向石头扔石头。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并逮捕了几人,控制了局势。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今天没有发生令人担忧的事件。

民主党表示将对这一罪行采取严厉行动。

“到目前为止,已有八十多人被捕。逐户搜索正在进行中。在搜索过程中发现了爆炸物。《国家安全法》将破坏罪犯的气氛,以罪犯为重。”

快速行动部队(RAF)和省武装警察(PAC)在该市加强了警惕。

政府还于今天早晨在纳加尔潘恰亚特办公室组织了地区和平委员会的会议,以恢复正常状态。

ADG阿格拉说:“在和平委员会的会议上,成员包括该地区的重要公民。会议决定,店主将开设商店和商业场所。”

Subhash Chandra Sharma的Aligarh分区专员说,已经允许商店出售茶叶,小吃,蔬菜,牛奶和药品。

夏尔马说:“根据视频证据,政府对那些沉迷于暴力的人采取严厉行动。”

迪内什·夏尔马(Dinesh Sharma)以暴力为不幸,对坎普尔的记者说,即使是一个有罪的人也无法幸免。

迪内什·夏尔马说:“首席部长约吉·阿迪亚尼亚特本人正在监视事态发展,无论他有多大或有多牢固的政治关系,都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他说,罪犯不分姓氏,信条或宗教信仰,都是罪犯。他强调,此类事件将不允许在任何其他地方发生。

“现在我们有强有力的法律。对罪犯的警告是,如果他们共谋制造暴动,社会裂痕或沉迷于淫乱,那么所有沉迷于这些行径的人及其阴谋者都将受到惩罚。”

同时,反对党BSP和SP将州政府的目标对准了法律和秩序领域。

BSP负责人Mayawati在一份声明中声称,在整个国家,特别是在BJP统治的UP,古吉拉特邦,中央邦,哈里亚纳邦,拉贾斯坦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展和公共福利活动倒退了,而治安状况不佳。

她声称在各个级别将执政的人民党定为刑事犯罪。

“在UP中,没有宪法规定,但盛行于丛林中的丛林般的气氛。最新的例子是Kasganj。紧张局势仍然盛行,州政府似乎在这里失败。”马瓦瓦蒂说。

她说,BSP谴责了这种暴力行为,并要求对其进行严厉的惩罚。

萨马杰瓦迪党发言人苏尼尔·辛格·萨扬(Sunil Singh Sajan)宣称:“政府正在卡斯加尼举行骚乱。我们不希望首席部长辞职。我们只是希望和平与正常状态回到与该国的恒河贾穆尼文化同义的地方”。

他声称,在过去三天里,RSS的志愿者,Vishva Hindu Parishad和ABVP威胁着人们,恐惧气氛弥漫。“政府很安静。警察很无奈,”他声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