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中心在鞋类上徒步旅行; Bata,Lazeo受益

中央政府在周三招收了19个消费品进口的基本海关,以缩小较宽的经常账户赤字。这是从2018年9月27日起生效的基本海关义务(BCD)。政府

徒步旅行根据下列名单,鞋类和其他珠宝物品上的Customsduty。
No.Itembasic海关可行性来自To1footwear20252non工业钻石(粗钻石),即切割和抛光钻石57.53diamonds:半加工(半切或破碎)57.54Lab生长diamonds57.55Cut和抛光彩色珠宝gemstone57.56Articles及其零件,贵金属或与金匠的贵重金属metal15207Articles包复层或银器制品及其零件贵金属或金属包覆与贵金属1520的金属包覆

鞋在鞋类上的20%达25%的徒步旅行将为当地的参与者提供更多价格竞争力,如巴塔印度,Looto鞋类等。国内可以预期高达2-3%的价格上涨。鞋类球员。此外,任何价格上涨都会直接在不良机线上反映出来,没有

进一步的成本。即使国内球员不承担价格上涨,由于与进口鞋类相比,他们的卷可能会升起。因此,这将导致他们的积极运营杠杆,并将在某种程度上导致利润率扩张。富裕,

半加工钻石的基本海关义务从5%到7.5%的徒步旅行可能会略微影响国内珠宝进口商。但是,由于政府在珠宝条款,金匠文章等上增加了基本的海关,因此,这些珠宝商的竞争力提高了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