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很快,您也许可以看到Royal Enfield建成了

如果一切顺利,您也许可以看到您的Royal Enfield摩托车正在其工厂生产。由Eicher Motors控制的利基自行车品牌Royal Enfield正在考虑这一提议,以允许其一些自行车购买者目睹其自行车的实际制造过程。

过去,汽车公司一直邀请利益相关者,分析师和记者来见证其工厂的制造过程。但是,如果该提案在Royal Enfield接受,它将是印度一家汽车制造商进行的同类客户实验中的第一个。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Classic 500和喜马拉雅山的制造商已经任命了一个内部小团队来监督这些计划。尽管可能无法满足每个Royal Enfield买家的要求,但考虑到每个月售出60,000辆其自行车,该公司将必须研究如何将游客数量保持在最低水平。

虽然在印度带买家来见证他们的自行车制造过程的概念是新的,但西方高端摩托车品牌却在他们的工厂进行了这项练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虽然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在购买者中建立和保持品牌忠诚度,因为许多购买者从未见过如何制造自行车,这也有助于在制造过程中营造透明感。创造冒险之旅,骑自行车节和骑手团体是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消费文化的一部分。”

在发布本文时,仍未收到发送给Eicher Motors的邮件。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的植物分布在金奈附近的两个地区-Vallam Vadagal和Oragadam。去年,这两个工厂合计生产了820,000辆汽车。今年晚些时候,它将从Valam Vadagal(这两个工厂中的较新工厂)开始第二阶段的扩展。

在过去的五年中,Royal Enfield的生产能力增长了近七倍。尽管如此,它一直难以满足需求,导致等待时间延长到六个月以上,尤其是对于最畅销的Classic 350。但是,最近它已设法显着提高了容量,从而缩短了等待时间。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提供的数据,Royal Enfield的国内市场销售额去年增长了23%,达到80.1万万,尽管两轮车行业增长了近15%。

在过去的几年中,Royal Enfield迅速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几种新型号。多年来,Continental GT,Himalayan,Thunderbird X和Classic系列的多个变体就是该品牌的发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已经安排了两次新的650cc发射-Continental GT和Intercept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