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rrow Greentech飙升4%,因为子公司从FDCA Gujarat获得许可证以制造和销售药物

Arrow Greentech Limited周四向交易所通报了其子公司Avery Pharmaceuticals Private Limited已收到食品和药物管制管理局(FDCA)古吉拉特邦的许可证,用于制造销售(或用于分发)药物。这些许可证将有效期为五

年。“这些许可证已收到位于第12,13,14号剧场,第24号和113号调查,Shubh Laxmi Industrate Estate,Sanand Viramgam Highway,Sanand,Ahmedab​​ad 382110和有效的房屋“截至2025年6月22日的五

年,”公司称。arrow greentech目前在rs48上交易,比BSE上以前关闭1.95或4.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