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储备银行说,柯达马辛德拉银行的优先股发行不符合稀释标准

印度储备银行说,柯达Mahindra银行的优先发行不符合稀释标准。

根据授予银行执照的准则,创始人兼推广人乌代·科塔克(Uday Kotak)计划到2019年将其在银行的股份减少到20%,到2020年减少到15%。

为了遵守许可条件,两周前,科塔克通过发行永续的不可转换优先股,增加了52%的实收资本。尽管这实际上将他在实收资本中的份额从30%降至了不到20%,但人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优先股发行是否规避了印度储备银行关于股权稀释的规定。

虽然优先股位于债务和权益之间,但永久优先股更接近权益3。巴塞尔规则将永久优先股视为一级资本。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法律专家说,科塔克这样做是合法的,因为他的执照条件要求他削减实收资本中的股份,而不是减少有表决权的股份。但是,其他人则认为,印度储备银行规则的目的是确保将发起人的股份减少为“投票股份”的一部分。

Kotak Mahindra银行在一份交易所备案文件中表示,它仍然相信已经满足了央行的要求,并将就此事与印度储备银行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