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要错过这个大主意;这四大行业正在见证价值转移

实用奥斯瓦尔证券

根据Motilal Oswal的一份报告,股票投资者一直在寻找那些看到精明的资金流入或通过从一个行业迁移到另一个行业来寻求价值的行业。

“价值迁移”的作者Adrian Slywotzky将该术语定义为经济和股东价值的一种流动,从过时的商业模式转向新的,更有效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最重要的优先事项。

该框架试图确定正在进行价值迁移的行业,并可以帮助在周期的早期选择潜在的赢家。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在过去三年中,印度确实见证了混乱加剧的阶段,诸如商品和服务税,房地产监管局,破产和破产法以及取消货币化等变革性和变革性的改革推动了企业运营方式的根本变化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报告指出。

价值迁移分为三个阶段:

价值流入:在此阶段,公司或行业因其优越的价值主张而从其他行业或公司获取价值。公司或行业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率都在增长。

稳定性:在这一阶段,建立了竞争均衡。增长率适中。

价值流出:价值开始转向满足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的公司或行业。在此阶段,市场份额下降,利润率下降,增长停止。

BFSI:价值迁移步伐加快

报告说,从国有银行向私人银行的价值转移是当今最突出的主题之一。“尽管论文一直在正确地进行着,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移民的步伐使我们感到惊喜。”

这家国内经纪公司表示,过去几年印度的企业银行部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该机构认为,私营部门银行将变得更加强大,而国有银行将继续面临资本和增长方面的挑战。

“私人部门银行在利用数字功能和快速扩展的分支机构网络来建立其负债专营权(在CASA组合中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国有银行的市场份额损失加剧了,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Motilal Oswal认为,将价值从公共部门转移到私营部门银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数字化将进一步推动这一趋势。

信息技术:盯着价值迁移的第三阶段?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印度IT服务行业向其全球客户提供的廉价人才的价格便宜40-60%。这是大型发达市场客户需要优化其IT支出的答案。

在本地和跨国公司的同仁的支持下,该模型趋于稳定,然后增长率开始减弱。快进到今天。客户支出模式已转移至:1)通过使用云,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软件即服务(SaaS)技术进一步优化现有项目的IT支出; 2)将这些节省的资金用于数字化转型。

由于上述原因,直接打击了该行业的主要服务,由于基数较低,提供增长机会的新服务进展不大。

此外,新模式大大偏离了现状,要求公司采取大胆的举措,例如吞噬现有的现金产生流,重置为较低的利润率(至少在中期期间)以及积极地追求收购。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见证了价值迁移的三个阶段,从价值流入受益于低成本采购途径的制度到IT支出优化,再到价值流出到基于自动化,云和数字技术相结合的模型的价值流出。

从石油到天然气的价值转移

在过去的几年中,日益严重的污染一直是印度决策和司法行动的最前沿。考虑到在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最新研究中,全球20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有一半是印度人,因此,更加关注增加天然气的渗透就变得尤为重要。

勘探和生产(E&P)的政策举措,例如碳氢化合物勘探许可政策(HELP),开放式土地许可政策(OALP),困难地区天然气生产的溢价定价以及国家数据存储库等,预计将通过〜促进国内天然气生产接下来的3-4年同比增长10%。

总体而言,随着扶持性政策,天然气供应的增加以及管道基础设施的改善,整个天然气行业有望从中受益–生产商,进口商,输电公司和城市燃气分销公司(CGD)。

珠宝:大规模的价值迁移正在展开

在经济非货币化/形式化时代,品牌珠宝商的机会是泰坦的主要受益者,而泰坦是主要的受益者,这是我们长期投资价值转移中所关注的主题之一。

此后,出现了其他增长动力-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这进一步使平衡偏向于有组织的贸易,PMLA下的严格规定以及作为Nirav Modi骗局的后果的无组织贸易信贷紧缩。

这超出了公司采取的主动行动–积极的扩张计划,专注于婚礼珠宝组合。

这超出了公司采取的举措–积极的扩张计划,专注于婚庆珠宝产品组合。

Titan已经目睹了无组织贸易以外的市场份额的健康增长,并且在过去18个月中在收入和盈利能力方面均表现出色。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管理层已指导其珠宝部门实现强劲的20%的五年收入复合增长率。

报告称:“鉴于珠宝行业的规模,珠宝行业的价值转移机会仍然巨大,而泰坦作为唯一的跨国品牌珠宝公司,正处于抓住这一长期机遇的最前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