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道琼斯指数下跌 病毒将其推至过去三十年来的最大季度跌幅

华尔街三项主要指数周二均下跌,道指录得自1987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遭受自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季度跌幅,原因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冠状病毒大流行给经济造成了严重破坏。

在最快进入熊市的情况之一中,由于美国的健康危机恶化并使商业活动陷入停顿,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均较第一季度结束时低了2019年底20%以上。

这也是标普第一季度最大的跌幅,原因是建议消费者留在家中,导致企业宣布临时停业和大量员工休假。

结果,经济学家大幅削减了2020年的增长预期,投资者大跌眼镜,季度财务报告令人沮丧,担心企业违约和大规模裁员将导致严重的衰退。

在经历了剧烈波动之后,上周前所未有的一轮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帮助股票市场小幅上涨,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9%和下跌12%。

但这还不足以使投资者充满信心。卡罗尔·施莱夫说:“在上个月遭受重创之后,人们现在不愿意在任何方向下大赌注,特别是因为我们将从下周开始的早期收益报告中获得更多的见解。”是明尼阿波利斯的Abbot Downing的副首席投资官。

杰富瑞(Jefferies)策略师史蒂芬·德桑克蒂斯(Steven DeSanctis)表示,在周四公布失业救济人数数据和周五公布3月非农就业数据之前,许多投资者也可能会保持谨慎。

他说:“我们将进入本周末,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烟火。”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0.32点,或1.84%,至21,917.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2.06点,或1.60%,至2,584.59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4.05点,或0.95%,至7,700.10。

纳斯达克(Nasdaq)是技术含量高的股票,创下自2018年底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

公用事业和房地产板块是周二跌幅最大的板块,在最近的上涨中,投资者寻求应对经济下滑的方法后,分别下跌了4%和3%。

能源指数上涨了近1.6%,这是受到当日价格反弹的推动,尽管原油基准指数结束了一个波动的季度,是历史上最大的跌幅,因为美国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在整个三月份都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和爆发的冲击。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价格战。[

收益/收益]科技股在跌宕起伏后反弹,当日下跌1.9%。

纽约证交所下跌的股票数量超过前进的发行股票的比例为1.25:1。在纳斯达克,1.04比1的比率有利于下跌股。

标普500指数创下52周新高,没有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14个新高和37个新低。在美国交易所,有131.3亿股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平均交易量为157.5亿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