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adhawan Global Capital在印度启动财富管理业务

金融服务集团Wadhawan Global Capital周二宣布引入WGC Wealth,涉足财富管理业务。

财富管理部门将为超高净值人士(Ultra HNI),HNI和富裕阶层的客户提供服务。

WGC主席Kapil Wadhawan在评论发布会时说:随着向上流动的印度富人的增加,以独特的信任,技术,透明性驱动和咨询主导的方式进行的财富管理业务是我们增加业务范围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WGC Wealth将为印度的投资者提供投资,贷款,继承,计划和保护服务。

印度财富管理行业的潜力无可争议,并且有机会通过为客户提供正确的建议和差异化的经验来建立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家财富管理公司遍布9个城市。孟买,德里,班加罗尔,金奈,浦那,果阿,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和昌迪加尔。

母公司Wadhawan Global Capital通过其贷款,投资和保护平台管理着总值220亿美元的资产。它是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Aadhar Housing Finance,Avanse Financial Services,DHFL General Insurance,Arthveda Fund Manager?s,DHFL Pramerica Life Insurance和DHFL Pramerica Asset Managers的发起人实体。

它与诸如华盛顿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和美国的保诚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

该公司还拥有位于伦敦的全资子公司Wadhawan Global Capital(U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