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英国监管机构对卡纳拉银行伦敦分行处以八千万卢比的罚款

英国金融业监管机构FCA周三对加拿大Canara银行伦敦分行处以896,100英镑(约合8千万卢比)的罚款,并因不遵守反洗钱(AML)规定而停止接受存款近5个月。 。

同时,该银行在BSE文件中表示,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承认Canara Bank的高级管理层已充分合作并参与了FCA的调查,并且该公司的实质性AML缺陷现已得到纠正”。

FCA在通知中表示,已对银行处以896,100英镑的罚款,并限制其在147天之内接受新客户的存款。

“采取此行动的原因是因为Canara银行在2012年11月26日至2016年1月29日之间违反了原则3(管理和控制-公司必须采取合理的谨慎态度,以适当的风险管理系统合理有效地组织和控制其事务) ”,FCA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监管机构进一步表示,由于Canara银行同意在FCA的早期调查中达成和解,它已将罚款降低了30%。

如果不是这个折扣,FCA将会处以1​​,280,175英镑的罚款,并限制存款至21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