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漂亮的人可能会在10,400附近找到支撑;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7%

西吉·甘地

SMC环球证券

在持续空头回补和多头积累的支撑下,市场基调仍然看涨。衍生数据表明看涨情景可能会持续。

Nifty在10,420、10,400和10,350现货价位的较低位置设有多个强支撑。随着认沽作家们在近期反弹中的活跃表现,我们将在每一次跌势上看到一些空头回补。

我们已经看到卖出看跌期权的数量为10,300,卖出看跌期权的数量为10,400。在Nifty看涨期权中,行使10,500行使价的看涨期权最高,超过600,000股。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但是,在最近的反弹中,我们也看到10,500个看涨期权正在平息,这表明空头感觉不舒服,我们可以在Nifty中看到更多上涨空间。

在技​​术方面,10,420-10,400点水平将成为Nifty指数的关键支撑区域,当前趋势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中可能会继续向10,500-10,550水平发展。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以回报17%的前五只股票:

NRB轴承有限公司:买入/目标195卢比/止损150卢比/回报17%

最近,该股突破了135卢比,此后一直在上升通道中交易,在日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

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该股再次飙升,并突破了该通道的上升趋势线以及大量交易。

显然,这表明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更大。交易者可以在166-171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95卢比的目标和150卢比以下的止损。

Aurionpro Solutions Limited:买入/目标212卢比/止损170卢比/回报14%

在目睹从150-190卢比的水平急剧上涨之后,该股票从最近八周开始一直在165-190卢比的范围内盘整,并在每天和每周的时间间隔内形成矩形。

但是,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多头被视为对价格下跌的兴趣,因为价格飙升,交易量略有增加,RSI和日线图上的随机指标出现正背离。

交易者可以在185-189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获得212卢比的上升目标和170卢比以下的止损。

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有限公司:买入/目标299卢比/止损238卢比/回报15%

在突破225卢比的盘整突破后,该股在最近的过去大幅上涨,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测试了290卢比的水平。

但是,从那时起,价格一直在255-280卢比的范围内波动。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这种巩固以每天的时间间隔形成了对称的三角形,并作为先前趋势的延续模式进行交易。

此外,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也为价格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交易者可以在260-265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299的目标,止损低于238。

DCB Bank Limited:买入/目标卢比220 /止损180卢比/回报率12%

该股票在15-175卢比的范围内盘整了超过15周,并在每周间隔内形成三角旗形态。

但是,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该股成功突破了195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并突破了形态形成以及良好的交易量。

交易者可以在195-197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220的目标,止损低于180。

拉利斯印度有限公司:买入/目标276卢比/止损220卢比/回报15%

在每天跌破其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之后,该股从低点急剧反弹,并再次保持在200天均线上方。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该股票自最近十一周以来一直在220-250的范围内盘整,并在每周间隔内形成看涨旗形。

交易以连续形态交易。交易者可以在240-245的范围内累积库存,目标为276,止损低于220。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