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看好西孟加拉邦商务便利指数的改善

一位政府官员说,印度预计世界银行的营商便利指数排名将有所提高,因为多边贷款机构将考虑消费税的实施和新的破产规定。预计世界银行将在10月或11月发布下一份报告。

这位官员说:“今年,我们看好三个主要领域,包括改善跨境贸易的措施,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和破产规定。”

在最新报告中,印度跃升了30位,在世界银行的“经商便利性”排名中排名第100位。

由于2017年6月是评估商业环境的截止日期,因此去年的排名未考虑去年7月实施的GST改革。

相关新闻1月份的GST征收额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1.5千万卢比:报告有关汽车LPG的Slash GST,解决阻碍增长的政策问题:FM Sitharaman FinMin的行业机构允许最后3个日期针对不同类别的纳税人提交GSTR-3B

今年,工商业部预计三个参数将有所改善-纳税,跨境贸易和解决破产问题。

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的颁布,截至5月31日,根据公司破产解决程序进行的多达118起案件以清算令结案。

在这些情况下,已受理的索赔总额为58653.2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