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将为6月的欧盟峰会准备英国退欧政策:部长

英国内政部长萨吉德·贾维德周日表示,英国将在本月举行的欧洲联盟领导人会议上准备好一系列有关英国退欧政策的建议。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正在努力寻找有关脱欧后海关安排的提案-迄今为止出口谈判中最大的绊脚石-希望与布鲁塞尔进行谈判,因为时间定在英国原定于2019年3月退出。

爱尔兰周六表示,五月有两个星期提出提案,但内阁分歧很大,欧盟官员对伦敦正在讨论的备选方案草案表示蔑视。

贾维德说,在6月28日至29日峰会召开之前,部长们关于商定立场的讨论正在取得良好进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贾维德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在六月理事会会议上,我绝对有信心总理将提出一系列建议,我们的欧洲同事将积极回应。”

他说,这些提议将与五月以前的声明保持一致,并且承诺的白皮书政策文件将在峰会之前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