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上涨3%,此前各部门均表现强劲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在周二盘中上涨了3%,此前该公司过去一年中各个部门的销售数据都很强劲。

该公司表示:“由于各细分市场对汽车的需求增加,新产品发布和战略客户计划,2017年12月的商用和乘用车国内销量为54,627辆,而2016年12月为35825辆,增长了52%。”在其文件中。

商用车本月国内销售同比增长62%,至40,447辆,这是由于新系列BS4车的稳定生产量增加以及消费驱动型行业的销售持续增长所致。

该公司表示,中型和重型商用车卡车部门增长高达83%,而轻型和中型商用车销售增长了78%。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塔塔集团将建立充电站,印度电动车推电池厂

2017年12月,乘用车销量增长31%,至2017年12月为14,180辆,而去年同期为10,827辆。

塔塔汽车公司说,Tiago,Tigor,Hexa和Nexon的强劲表现推动了增长动力。

2017年12月,出口的商用车销售同比增长26%至6,044辆。

在IST的12:29小时,股票价格报438.00卢比,在BSE上涨12.60卢比或2.9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