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回顾公告,PSU银行股票重挫7%

在政府宣布将在3月31日之前向20家公共部门银行注入88,139千万卢比的资本后,PSU银行的股票在获利后一天就下跌了7%。

旁遮普省的旁遮普国家银行(Bunjab National Bank)股票下跌了7.07%,辛迪加银行(Syndicate Bank)为6.92%,巴罗达银行(Bank of Baroda)为6.09%,SBI为4.96%,东方商业银行为4.83%。

在30个Sensex成分股中,SBI遭受的打击最大。

阿拉哈巴德银行下跌3.76%,马哈拉施特拉银行下跌2.36%,印度银行下跌2%,印度联合银行下跌1.11%,印度中央银行下跌1%,印度海外银行下跌0.85%,德纳银行下跌0.19%。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 Ltd.首席市场策略师Anand James表示:“由于大量的注资资本流向了PCA类别的银行,PSB的权重很快就摆脱了近期的涨势,给市场气氛施加了压力。”

印度政府昨日表示,它将在3月31日之前向20家公共部门银行(PSB)注入史无前例的88,139千万卢比的资本,以增加贷款和恢复增长。它公布了解决不良贷款问题的步骤,该问题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在内的贷方占印度银行业资产的三分之二以上,以及逾800万亿卢比的不良资产(NPA)或不良贷款中的大多数。

资本注入是政府去年10月宣布的2110亿卢比大规模银行资本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它分布于两个财政年度-2017-18和2018-19。

财政部将通过注资债券筹集800亿卢比,并从预算中再提供813.90亿卢比,以对银行注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