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模仿视频创业公司Spoofin从孟买天使筹集资金

总部位于孟买的视频生成创业公司Spoofin周三从孟买天使网络筹集了天使资金。

Spoofin是一个基于视频的社交网络,允许其用户创建和共享模仿视频。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直观的创作者工作室来互动和操纵视频内容,该工作室具有视频编辑,配音和音频拼版功能。

孟买天使网络交易主管Jatin Aneja表示:“作为Spoofin的交易主管,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投资机会,在蓬勃而整洁的市场中规模不断扩大,回报率呈指数级增长。”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在过去的几年中,TimeLiners,Dice Media,The Viral Fever和Girliyapa等公司在印度以模仿和欺骗视频为基础,蓬勃发展。

“孟买天使网络一直是我们种子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网络正在与积极指导并参与初创企业发展的投资者合作,这正是我们所寻找的。” Spoofin联合创始人Siddhant Sahn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