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致力于赢得东北人民的信任:拉胡尔·甘地

国会主席拉赫尔·甘地打破了对该党在东北三个州的失败的沉默,今天说,他尊重该地区人民的使命,并致力于赢得人民的信任。

甘地的反应是在周六宣布在特里普拉,梅加拉亚邦和那加兰邦举行的议会选举结果宣布两天后作出的。国会输给了梅加拉亚邦,未能在特里普拉邦和那加兰邦获得一个席位。

该党在执政的梅加拉亚邦(Meghalaya)赢得了21个席位,无法获得各地区机构联合成立联合政府的支持。

最高党领袖艾哈迈德·帕特尔(Ahmed Patel)和卡马尔·纳特(Kamal Nath)赶赴西隆与各地区政党对话,但无济于事。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国大党尊重特里普拉,那加兰邦和梅加拉亚邦人民的任务。

他说:“我们致力于在东北地区加强我们的政党,并赢得人民的信任。

甘地在推特上说:“我衷心感谢为该党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国会工作人员。”

甘地周四宣布,他将在胡里节周末拜访他93岁的祖母在意大利。

最高党的领导人不对结果发表任何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