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农业大学计划孵化中心促进初创企业

Jayashankar Telangana州立农业大学(PJTSAU)教授在这里草拟了启动“农业孵化中心”的计划,以促进农业领域的初创企业。

校长V Praveen Rao说,大学还将为在中心孵化的初创企业安排资金。

“每个领域都有初创企业。但不是农业。...我们正在努力做的是,让学生们觉得创新,”他告诉PTI。

学生可以在有机农业和农业诊所等不同领域开展创业活动。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Rao列举了一些例子,说这样的初创公司可以生产姜黄粉(使用更新,更快的工艺),小米面包和面条等产品。

Rao补充说,孵化中心可能在明年成立。他说,大学首先要在学生中灌输企业家精神,使他们成为“工作提供者,而不是求职者”。

他说,企业家培训是针对农业科学学士学位课程的最后一年的学生以及研究生课程的学生。

Rao说,大学希望通过提高学生的能力来启动创业培训的过程。

他说,将为学生和教师举办一系列的讲习班,以促进企业家精神。

“我们改变了农业科学学士学位的课程。以前,学生曾经去过农民(四个月),呆在那里,实际的工作是(然后)结束。现在,我们的课程已经进行了三年。整个去年,他们都必须退出比赛。”

在农民住了四个月之后,还使学生通过“经验学习单位”获得实践知识。例如,他们将学习如何生成vermi-compost。

还向学生派遣了大约12周的公司培训。

Rao说,在对他们进行创业培训之后,该大学将投入一些资金作为风险资本,还将使风险资本家加入该平台。

他说,大学还将聘请顾问“他们将帮助学生制定商业计划”。

他还向政府提交了一项35,000万卢比的提案,为农民和学生提供职业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