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Jio在FY19雇用约80,000人:官方

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Reliance Jio计划在本财政年度招募大约75,000至80,000人。

该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Sanjay Jog在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组织的一次活动的间隙对记者说:“今天大约有1,57,000名员工进入工作……我要说的是另外75,000至80,000名员工。”

他在回答有关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将进行多少新招聘的问题。关于公司的人员流失率,他说,与建筑工地有关的销售和技术领域的人员流失率约为32%。

“如果在总部一级采取,则仅为2%。如果继续下去,平均水平将下降到18%。”他解释说。乔格说,该公司正在与全国大约6,000家大学合作,其中包括技术机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他介绍,这些机构提供了一些嵌入式课程,学生将这些课程清除为“已准备就绪”。他说,招聘也将通过推荐进行,现在借助社交媒体平台进行。

他说,通过转介招募的人才目前约占招聘人数的60%至70%,他补充说,大学和员工的“转介”是我们招聘计划的两个主要贡献者。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