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取消注册22.6万COS,马哈拉施特拉邦位居榜首

政府今天说,由于不遵守法规要求,已经从公司注册处剔除了超过22.6万家公司,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占了大多数。

公司事务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在2017-18年度,中华民国已经确定有297万家公司没有连续两个或两个以上财年提交财务报表或年度收益,并且表面上没有开展任何业务。给乐·萨卜哈的书面答复。

他补充说:“截至2013年12月12日,洛克石油公司已按照2013年公司法第248条的规定程序从公司名册中删除了2,26,166家此类公司的名称,”他补充说。

由公司事务部执行的《公司法》第248条规定,有权以各种理由从登记册中剔除公司名称,包括长期不活跃。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在注销公司总数中,多达59,849家公司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其次是德里(43,925),泰米尔纳德邦(24,723),卡纳塔克邦(18,165),泰兰加纳(16,817)和古吉拉特邦(11,389)。

他补充说:“ ...撤销那些没有运营或开展任何业务的公司的名称是一个连续的过程。”

部长还说,截至11月底,在该国注册的公司总数为17,20,318家。其中,有536万家公司已经关闭。

关于超过22.6万家公司的董事,公司事务大臣P P Chaudhary分别表示,在这些实体复活之前,他们将无法经营这些公司的银行帐户。

他还说,超过30万名董事被认定为不合格。这包括这些注销公司的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