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没有首席执行官的三分之一的公共部门银行

由于总理领导的小组尚未完成任命,最高职位仍然是三分之一的公共部门银行(PSB)的空缺。三个PSB超过七个月没有首席执行官(CEO)。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内阁任命委员会(ACC)对任命进行了最后表决。

银行董事会局(BBB)表示,由于在19财年出现了六空缺,将加快选拔候选人的过程。临时财政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也重申了政府为填补公安局角落办公室的空缺而做的努力,尽管公众对这些机构的信任度在一些最古老的国有银行遭到大量和欺诈的报道之后受到了打击。

戈亚尔表示,BBB已经采访了约20名执行董事(ED)级别的官员,担任这些银行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对甄选标准进行了修订,以允许私人银行的高管也适用。除了最高职位的职位空缺,今年还将有大约19个ED职位空缺,6月,有40位总经理职位的候选人接受了采访。

收盘相关新闻前十家公司中有6家的市值缩水了81,148cr卢比外汇储备触及纪录高点4621.6亿美元RBI的监管和监管面临危险,因为1月31日官员们的截止日期临近

自一月份以来,旁遮普邦和信德银行,安得拉银行和德纳银行就一直没有首席执行官。印度中央银行的拉杰夫·里希(Rajeev Rishi)和卡纳拉银行(Canara Bank)的拉克什·沙玛(Rakesh Sharma)于7月31日退休,此类职位空缺总数达到7个。Baroda银行首席执行官PS Jayakumar的任期于八月结束。银行尚未授予他延期,也没有找到替代人。该国有21家PSB。

但是,由于银行业笼罩着越来越多的不良资产(NPA)和银行雇员的轻罪导致欺诈的情况,顶级银行家也被要求进行监督和直接勾结。

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Bank of 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R Marathe被剥夺了在批准贷款给房地产开发商的同时违反贷款规范的责任。5月,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首席执行官乌沙(Usha Anathasubramanian)被中央调查局(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收费后,被免职。她被发现犯有Nirav Modi骗局罪。

尽管戈亚尔(Goyal)保证尽早填补空缺,但BBB的人事建议仍未得到重视。安舒拉·康德(Anshula Kant)被任命为印度国家银行总经理的任命尚未生效。PSB的领导真空可能会影响节日前的决策,这是放贷人信贷增长的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