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帕德玛瓦特(Padmaavat)的Sanju在墨尔本印度电影节上获得提名

墨尔本印度电影节(IFFM)将于8月10日开始,并将持续到8月22日,主题为“包容”,探讨当代印度电影的多样性。

IFFM 2018被誉为南半球最伟大的印度电影年度庆典,它以22种语言提名了60多部电影,获得提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Ranbir Kapoor的Sanju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导演Padmaavat。

最佳电影的其他提名包括帕德曼,希奇,秘密超级巨星,拉齐,马哈纳蒂和朗斯塔哈拉姆。

最佳独立电影类别的参赛者有:影中的人,乡村摇滚明星,Balekempa,上,下和侧面(纪录片),Mayurakshi,Garbage,Sir和Love Sonia。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与Arnab Goswami录制的录像病毒传播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荷里活电影的日益流行宪法说,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在最佳男演员类别中,提名作品包括:Sanju的Ranbir Kapoor,十月的Varun Dhawan,Padmaavat的Ranveer Singh,Padman的Akshay Kumar,Manoj Bajpayee(在阴影中),Fahadh Faasil(展览和目击者),Soumitra Chaterjee(Mayurakshi) )和Shahid Kapoor(Padmaavat)。

最佳女主角提名中有拉希·穆克吉(Rani Mukerji)代表希奇(Hichki),维迪亚·巴拉(Vidya Balan)代表图姆哈里·苏鲁(Tumhari Sulu),迪皮卡·帕杜孔(Deepika Padukone)代表帕德玛瓦特(Padmaavat),阿里亚·巴特(Alia Bhatt)代表拉齐(Raazi),巴尼塔·达斯(Bhanita Das)代表乡村摇滚明星,凯尔瑟·苏里什(Kerthy Suresh)代表马哈纳蒂(Mahanati),蒂罗塔玛·舒姆(Tillotama Shome)代表,秘密超级巨星。

最佳导演头衔的提名有Sanju的Rajkumar Hirani,十月的Shoojit Sircar,Padman的R Balki,Hichki的Siddharth P Malhotra,Secret Superstar的Advait Chandan,Padmaavat的Sanjay Leela Bhansali,Village Rockstars的Rima Das,Dipesh in那教(Jain)在阴影中,艾瑞·古达(Ere Gowda)代表Balekempa,苏雷什·特里维尼(Suresh Triveni)代表图姆哈里·苏鲁(Tumhari Sulu),梅格纳·古尔扎(Meghna Gulzar)代表拉阿齐(Raazi),泰伯雷斯·诺拉尼(Tabrez Noorani)代表爱·索尼亚(Love Sonia),罗伊娜·格拉(Rohena Gera)代表爵士。

Simi Garewal,Nikkhil Advani,Sue Maslin,Jill Bilcock,Andrew Anastaisos和Geoffrey Wright将作为IFFM陪审团参加聚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